雪地中的狐狸

新手小白,周末更文

末世已至(10)

  “我说荣荣啊还有多久才能到天斗皇家学院啊”马红俊擦了一把汗

  “我们已经到了,这座山就是天斗皇家学院的”宁荣荣左顾右盼,“只不过我忘了他们的教学楼在哪了”马红俊和奥斯卡惊讶的对视又看向唐三

  “三哥这天斗皇家学院可真是气派啊”马红俊想把胳膊打在唐三肩上却被戴沐白一把打掉

  “死胖子一会可别把你这呆样子被别人看到了,万一被打了可不好喽”奥斯卡是看到了马红俊的揩油失败的

        终是翻过了几座山,一行人终于来到了像是小型城堡一样的教学楼前

  “喂!你们这群乡巴佬是哪里来的?”

  “这个人是…”小舞皱了皱眉

  “天斗帝国皇子雪崩”戴沐白的眼神中有着藏不住的藐视

  “雪崩殿下,我们是史莱克学院”弗兰德微微鞠了一躬,“我们…”

  “史莱克学院?”雪崩和身边的人笑着,“什么下九流学院都敢来我天斗皇家学院了?”

  弗兰德不再说什么,只是给戴沐白使了个眼色,戴沐白也是不屑地上前

  雪崩看到眼前站了个人,刚要说什么就被一拳打飞了,戴沐白也不打算就这么轻易放过他,追着打上去

  雪崩身边几个小弟被吓愣了,还是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要帮雪崩,但唐三快他们一步,蓝银草早已经将他们缠住。戴沐白向唐三的方向看去,刚巧对上唐三的目光,彼此露出会心一笑

  “好了沐白”眼看戴沐白蓄力一拳就要打在雪崩的脸上,弗兰德止住了他又看向才被众人注意到的秦明,“秦明我们来了,带路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老师、学弟学妹,这三位是我们天斗皇家学院的三位最高长老”秦明将史莱克众人引到三位长老所在地又向三位老人行了个礼,“三位长老,这便是我曾经的老师们和现在的学弟学妹们”

  “欢迎各位”

  “哪个是唐三?”声音来自一位严肃的长老

  “老师您好”唐三不卑不亢的站起,“在下就是唐三”

  似乎是在唐三站起的一瞬间,一股无形的力量将他拉倒了三位长老面前,接着那无形力量又化作了压力

  几人同时明白这是一次考验,唐三也是默默运转起了玄天功,星罗长老惊讶于唐三平静的表情,不断地施加压力似乎想找到唐三的极限,直到42级,唐三露出了外附魂骨

  除了史莱克众人,所有人无疑不是一惊,大师扶着蹲在地上的唐三

  “谢星罗长老成全”

  “什么”

  “小三的外附魂骨虽然已经吸收,但并未完全融合”大师扶起唐三,“经过星罗长老的帮助小三的外附魂骨已经与他融为一体,当然还要请三位长老保密”

  “您放心吧,我们三个以我们的武魂起誓,绝不将此事外传”一位长老笑着走来,“那么欢迎史莱克学院…”

  “一群鼠辈也敢来这里?”

  随着众人目光,男人摘下了斗篷开九个魂环静静落下,无疑也是让史莱克众人一惊,此人正是毒斗罗——独孤博

  独孤博用着看垃圾的眼神扫视了众人,倒是在唐三身上停留了一下

  本来还在思索着他为什么来,看到独孤博身后鼻青脸肿的雪崩和一脸不服的雪星亲王又都明白了

  “独孤博,我们天斗皇家学院内部的决定你恐怕不应插手吧”一位长老面露不满

  “我可是帮你们看看他实力够不够”独孤博似乎很不耐烦,“觉得能就在这的,过来打赢我,不然就滚”

  “我们知道了独孤前辈”弗兰德只能咽下这口气,“史莱克学院所有人立刻带回”

  “算你们识相”

  “独孤先生您这…”雪星亲王似乎还想说什么

  “你有意见?”

  唐三还是不卑不亢的从独孤博身边经过,这也是引来独孤博一道目光

  “爷爷你来了”独孤雁快步走来与唐三擦肩而过

  

  “雁雁怎么了?”

  “爷爷,我想我找到那个破了我蛇毒的千手修罗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