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地中的狐狸

新手小白,周末更文

花魁(18)

  第二轮要抽签决定出场顺序,鸣人的出场时间在三天以后

  “哈,看来可以多些准备时间了”鸣人穿着常服在街上闲逛,自从他回到京都也是给灵阁老鸨带来了不少的收益,同样他以寻找灵感为由多了些自由

  就这样,鸣人去找了木叶丸,二人有说有笑的从正午玩到了黄昏

  “鸣人哥哥”某座塔楼上两位少年互相靠着欣赏夕阳,“你最希望过什么样的生活啊?”

  “我啊…”鸣人低头笑了又看向木叶丸,此时温暖的阳光似乎都舍不得离开这个眼里有光的少年,“希望过上自由自在的生活,当然了,我要保护好那些对我好的人”

  木叶丸握紧了口袋里系上红绳的手里剑,用坚定的眼神看向鸣人“我…我一定会成为能保护鸣人哥哥的人,然后带鸣人哥哥去任何鸣人哥哥想去的地方,鸣人哥哥请等我吧”

  两人看着太阳逐渐落山,直到猿飞家的仆人找到二人,木叶丸才恋恋不舍的离开

  “鸣人哥哥一定要等我啊”木叶丸在车上喊出这句话,鸣人笑着挥了挥手

  鸣人回灵阁的路上路过一个漆黑小巷子,旁边店铺里的光照出里面有几个人,应该说是两个站着的男子和一个蜷缩在地上的孩子

  “来,小畜生,叫声爹爹再磕个头这个就是你的了”一名男子手里拿着个包子

  那金发男孩突然抬起头抓起一旁的石头扔过去并摆出进攻姿态

  “小畜生你敢打我”两人就要一起动手,鸣人刚想阻拦却看到那金发男孩竟然和两人打了个五五开,鸣人想了想跑向旁边的店铺

  在两人最终摁住男孩想教训他一番时,一枚苦无划破了为首男子的手腕

  “啊啊啊!谁?!”

  “如果你们还想活着就赶紧滚”鸣人瞪着两个男人

  “你想干什…”另一个男人还没等把话说完,鸣人就又飞出一枚苦无刚好划破他的脖子

  “滚”

  因为只是蹭破皮不是致命伤,两人赶紧逃走了,鸣人蹲在那男孩面前几步的地方看着他保持警戒的姿态

  “我把东西放在这,用不用吃不吃由你”鸣人放下两个纸包,是他刚买的包子和药,“去个隐秘点的地方吧,他们可能会带人回来”

  “为什么帮我?”男孩朝着鸣人的背影喊

  “因为你很像曾经的我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晚,鸣人做了一个梦,梦里他是一个劫富济贫的游侠,偶尔在江湖上还能与几个朋友说说笑笑,不必再像在灵阁时那样隐藏自己的情绪,他就这样愉快的度过了一辈子

  梦醒了,鸣人看着房梁,他从来不想成为知性温柔的艺妓,可是他开朗的性格、热烈的情绪不能在灵阁外露,或许迄今为止他最快乐的时光是和纲手出去游学的时候吧

  那时的他才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鸣人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8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